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我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走访湖南恒凯环保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13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要求,更好的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512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走访了湖南恒凯环保集团,副校长闫文德,以及党政办、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学院院长王平、党委书记潘云等参加了走访。

▲党委书记王汉青走访湖南恒凯环保集团

湖南恒凯环保集团坐落于长沙市高新区,是我院重要的就业基地,现有员工200多人,属于中环协3A级企业,是湖南省政府重点支持的骨干环保企业。我院与该集团公司在产学研方面有长期良好合作,产生了一批重要科研成果。

▲公司领导、校友陪同园区参观

在集团总裁邢汉君、副总裁胡泽森、何浪平等公司领导层陪同下,汉青书记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公司园区,对公司的绿色建筑及理念频频点头赞许。

▲在湖南恒凯环保集团举行座谈会

园区参观完后双方举行了气氛热烈的会谈。会上,恒凯集团副总裁胡泽森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总裁邢汉君就公司环保技术情况、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情况作专题介绍,我校2001届校友冯小琳回顾了在母校生活学习的点滴,汇报了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学校副校长闫文德在发言中,肯定了我校与恒凯环保集团的合作成果,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在产学研、平台项目申报、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毕业生招聘等更广阔的空间进行合作。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讲话,首先对恒凯环保集团表示了感谢,对此次来到公司访问感觉很好,汉青书记表示,多年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恒凯环保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省级平台共建、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专项、省科技进步奖申报、科技成果转化、就业基地与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为社会经济发展以及湖南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合影留念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