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术动态
挪威生命科学大学Harsha Ratnaweera教授应邀出席我院学术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0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14日下午三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经世楼报告厅召开学术交流座谈会,挪威生命科学大学Harsha Ratnaweera教授应邀出席,院长王平、副院长李科林、学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李应洪、科技处副处长王挥、特邀嘉宾刘志明教授、学院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科林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院长王平教授从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优势方向简要介绍了学院及学校基本情况,并向Harsha Ratnaweera教授发出我校“树人学者”的聘任邀请,同时指出两校可在学术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与交流。朱健副教授对“树人学者”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王挥和李应洪教授对Harsha Ratnaweera教授来校作交流访问表示欢迎,分别就两校科研项目合作、国际交流展开发言。随后,Harsha Ratnaweera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挪威生命科学大学及其团队概况,就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座谈会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术风貌,加强了我院与挪威生命科学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了我院学科建设和发展。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