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术动态
挪威生命科学大学Harsha Ratnaweera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5 0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14日上午,挪威生命科学大学Harsha Ratnaweera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饮用水和污水处理技术的进展趋势”的学术报告。讲座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科林主持,环境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及2017级学生聆听本次讲座。

 

  报告中,Harsha Ratnaweera教授围绕演讲主题,从水资源匮乏、气候变化、微污染物管控、缺少土地、水和废物的重复利用、风险管理六个方面,指出了未来十年的全球面临的主要挑战,分享了当下一些先进技术和科研方向,同时积极鼓励学者们通过科技开发解决水资源问题。报告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前沿性。会后,Harsha Ratnaweera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对一些学术上的问题做了解答。

  此次讲座扩宽了我校师生的知识面,为大家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启了新思路。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