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术动态
我校成功协办第十六届国际植物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近日,由国际植物技术学会和浙江大学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单位协办的“第十六届国际植物技术大会(IPC 2019)”在长沙成功召开。有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德国、法国、意大利等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环境修复与食品安全”。大会开幕式由IPC 2019大会主席杨肖娥教授主持。国际植物技术学会主席David Tsao博士、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主任督学唐亚武出席开幕式并做重要讲话。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平教授带队参会并作为嘉宾主持于9月25日下午的专场报告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学院辜娇峰老师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会议的举办和召开为科研工作者、工程师、政府管理人员等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为与植物技术相关的新理念、新产品、新模式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植物技术国际学术交流,有力促进了植物技术在环境保护领域的研究与应用,助推世界植物技术环境修复产业的蓬勃发展。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