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施进程,加强环境工程专业关于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经验交流,更好开展后续认证工作,517午,学召开2023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指导委员会主要成员、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环境工程专业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新将副院长主持。

▲躬行楼1205会议室

潘云书记强调务必提高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思想认识,要求全力把这次认证工作做好环境工程系徐海音主任对认证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并进一步细化和分工。总顾问李科林教授对认证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

王平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在前期进行大量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基础上再细化和深化,并将工程教育认证的内涵和要求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