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6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21日下午,我院开展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模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潘云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深入分析了校园疫情防控形势,详细解读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师生版)》。潘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院师生员工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正确掌握新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上一并布置了下阶段我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一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二是做好突发疫情的应急措施准备;三是坚决落实好重点人员排摸、管控,形成闭环管理;四是抓好师生出行报备、聚集性活动管控等重要环节;五是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四早”要求,压实“四方”清单。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职工疫情防控防护技能和知识,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精准化,为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保障师生生命和健康安全夯实了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