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二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优化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于2022419日召开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类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二轮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湖南大学刘云国教授、湖南农业大学罗琳教授、湘潭大学张俊丰教授、湖南优菲科技有限公司罗文连董事长正高级工程师,湖南恒凯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邢汉君总裁等校外知名专家学者和校内部分专家参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和副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胡新将副院长主持,王平院长致欢迎词并对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胡新将副院长介绍了专业大类培养方案情况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情况,各专业分别汇报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3个专业的汇报,审阅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对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论证和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潘云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