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王汉青率队赴多地调研学科建设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1-05-28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学习国内知名高校的一流学科建设经验,进一步明确和凸显学校发展的内涵、质量和特色,近期,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率队赴多地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参观大连理工大学实验室

▲与河海大学专家学者进行交流
  王汉青一行先后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河海大学等多所高校拜访有关知名专家学者。王汉青向专家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专家们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最新成果,介绍了相关学科的建设思路和具体举措,并针对学校学科建设的现状,从学科方向凝练、学科特色凸显、人才团队培育、科研成果产出、服务国家战略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看望哈尔滨校友代表

▲看望上海校友代表
  北京、合肥、哈尔滨、大连、杭州、南京、上海,每到一地,王汉青一行都看望了当地校友代表。王汉青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对校友们深深的校友情怀和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情况和“三四五”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新进步。他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又好又快发展集智献策、贡献力量,希望校友们的事业和母校发展同频共振。王汉青还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校友们纷纷感谢母校的培养,表达了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欣喜和关切,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馈母校。
  学校党政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