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赴桃源县开展农村生态环境治理与农业绿色发展调研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年5月15日,环境科学系李科林副院长李芸主任、龙坚支部书记带领下,组团15赴桃源县开展农村生态环境治理与农业绿色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中共桃源县委组织部长高扬对我院环境科学系一行到桃源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桃源县农办主任郭凌云对源县粮食生产、茶叶生产、富硒产业、休闲农业等农业产业发展状况,特色产业(农林畜牧业)发展状况,县域重点企业情况,特色农业示范区、农村环境基本状况等方面开展了详细的介绍。县农业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畜牧水产局等参会领导对桃源县大力发展林业、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扎实开展办点示范、加强乡村治理等方面做了介绍,就推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因地制宜选准产业,推进产业发展增效,促进农业产业与脱贫攻坚等方面提出与院对接的意愿。

  调研组李科林、傅晓华对桃源县的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就桃源县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提前设计产业发展布局、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支持乡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表达合作意愿。调研组一致认为,桃源县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有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的基础。


  下午,在桃源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龙坚带领调研组党员同志并邀请致公党李芸女士参观了翦伯赞故居。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初心、知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