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航天凯天环保叶明强、曾毅夫应邀来我校做创新创业主题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27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25日下午,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明强、副总裁曾毅夫应我校邀请在博文楼立德厅展开了创新创业主题分享报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环境学院200余名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平主持。

  叶明强从他的个人经历出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硬实力和公司文化,对同学们提出了“六项精进” 。他寄语同学们:要成功一定要千锤百炼,鼓励同学们在实践的摸爬滚打中去感悟,并借毛毛虫的故事鼓励同学们打破二维空间思维的束缚,让在座同学纷纷陷入思考,叶明强与台下听众互动连连,氛围融洽。

  曾毅夫在他的报告中介绍了无废城市建设的相关内容,讲解了工业固体废物、农业废弃物、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危险废物的现状危害和解决办法。同时,他在加强无废城市的管理监督上提出了六项举措,并举出三亚市、重庆市和绍兴市等六个无废城市案例,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无废城市的运作方式,启迪了同学们开辟环保新模式的思维。

  本次大会注重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去感悟,推动同学们将思维与行动有机结合。大会中“无废城市”的学术报告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让同学们对新时代环保工作的建设与开展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