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航天凯天环保来校深化产学研合作并设立创新学子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11-27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25日下午,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明强率队来校进行深化产学研合作洽谈交流,并设立“航天凯天环保与暖通创新学子”奖学金。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陈冬林主持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汉青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办学成就,详细介绍了学校明确三个“聚焦”、推动四个“破解”、加快五大“建设”的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最新成效。他指出,航天凯天环保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环保产业领域的高科技龙头企业,双方具有深厚的合作情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深化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必将极大推进校企产学研高度融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校企双方成立联合攻关团队,共同申报重大科研课题和平台,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催生更多科技成果,产出更大经济效益,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叶明强介绍了航天凯天环保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表达了航天凯天环保公司与学校的深厚情缘。他指出,双方通过持续深入合作,能够共同培养出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在科研合作领域取得更多优质成果。他希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进行合作交流。

  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平、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仕吉分别代表学校与公司副总裁曾毅夫签订深化产学研合作协议和设立“航天凯天环保与暖通创新学子”奖学金协议,王汉青为公司总裁叶明强、副总裁曾毅夫、工研院常务副院长周益辉颁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