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院团委学生会与研究生学生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20日中午,我院于三教党员之家召开院团委学生会与研究生学生会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出席此次会议,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与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邝睿思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屈俊林从此次经验交流会的意义、档案制度的规范管理以及各种重要会议签到制度的落实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独善其身,提升个人能力,从而更好地为同学、学院服务。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林煜哲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规划,落实三级联动工作对接,积极加强学生会内部联系,提高凝聚力。研学会主席胡振新指出学生工作要发挥班级作用,联合各班集体完成工作,同时学生会内部要杜绝官僚主义思想发展。研学会主席团成员徐欣宇、梁祺彗分别从研学会近期工作总结、学联会精神学习、研学会内部改革以及活动、竞赛的举办开展发表了讲话。会议最后,在场负责人进行了部门经验交流,现场十分热烈融洽。

  此次会议,给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院团委学生会与研学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拓宽了工作思路,为齐心协力打造出一支“作风正、效率高、执行力强”的优秀团队奠定了深厚基础。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