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与林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主席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17日中午,我院与林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林学院报告厅联合举办主席团交流会。我院团委书记蔡思琴、林学院团委书记何演兵、生科院团委书记荣梓娴出席本次会议。我院主席团成员、林学院主席团成员及生科院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何演兵主持。

  会上,各学院团委书记及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三位老师在讲话中都呼吁各学院学生会之间多进行交流,相互学习。在交流过程中,各学院在会上针对各院在工作上出现的疑难杂症提出讨论,与会成员积极思考问题并踊跃发言,为解决问题提供了良好的思路。现场气氛欢快融洽。

  本次交流会增强了三个与会学院之间的联系,也让各学院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不足之处及各学院的特色,有利于各学院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当中继续形成学院特色并改进工作的不足,同时也利于与会学院形成良好合作关系,为学院长远的进步打下了基础。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