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环保行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10日下午14时,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由我院承办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0年环保行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陈冬林,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日鸣、科长刘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平、院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出席招聘会。5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62家企业参与,招聘岗位覆盖与环境治理、环境监测、检测检验、工程设计、园林园艺等一系列与环保相关的企业进校招聘我校优势专业,累计提供岗位1500余个。其中共有四家国有控股企业以及六家上市公司。为使毕业生能更了解相关企业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毕业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切沟通。现场气氛热烈,有不少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达成共识,签订就业协议确定初步就业意向。

  受今年疫情的影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不景气,各界就业形势严峻,环保行业亦难以避免。此次校园招聘会为我院的毕业生提供了不少的就业机会,也为我院毕业生的未来提供了广袤的发展前景。同时,各企业的积极参与既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也表达了对我校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