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惟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0年10月15日下午两点整,湖南惟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聘会在我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湖南惟创环境作为一家年轻的环境公司,以“惟碧水,创未来”为公司的发展宗旨,在水污染处理方面有着较多的工程实践经验。公司也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公司党委书记胡总、财务高管杨总、人事总监、综合办公室主任等均到场出席。

  招聘会主要分为四个流程:PPT介绍、杨总和胡总两位领导致辞、提问互动环节、投递简历,初步面试。

  杨总在发言中和我们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要求我们要不断学习,无论在哪个阶段,都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并提到了我们要“借事炼人”,通过做事情来达到锻炼人的目的。

  胡总的致辞表达了对人才的欣赏与期盼,提出我们要“学以致用、学习成长”。

  最后还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面试,通过互相的提问不仅增加了公司和同学们之间的了解程度,也增加了同学们的面试经验,为之后的终面和参加其他公司的面试打下了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