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30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61022日,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红星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家林业局、湖南省环保厅、北京市环科院、深圳市环科院、江西省国土规划院、北海市国土局、北京林业大学、湖南省林业厅等10多个单位和部门的专家、领导、校友及我院部分骨干教师等40多位专家出席。学院院长王平教授主持会议,我校法学院院长周训芳教授、林学院副院长吴立潮教授、生科院蒋丽娟教授等应邀参加研讨会。

  

 

  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带头人吴晓芙教授到会致辞,他对我校环境类专业开办20年来的发展与成绩做了详细回顾,并就学科与专业的“十三五”建设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北京林业大学教授王海燕、北海市国土局局长雷三忠等多位专家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我校环境学科具备良好的基础,在当前国家政策指引下大有可为。我们应稳扎稳打,结合自身在环境领域20年所打下的基础和优势力量,争取“十三五”期间在学科特色、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会议讨论环节,多位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分析,对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建设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