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班子赴永清集团参加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07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6年5月26日上午,我院班子全体成员陪同校领导一行,来到湖南永清投资集团,共同出席了学校与永清集团共建的学生创新基地、教学实习基地、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并列席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学校副校长赵运林主持了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胡长清和永清集团总裁朱恩惠共同为校企合作的三个基地进行揭牌。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永清集团于2015年12月22日,签订了《双边全方位合作框架协议》、《实习与创新基地协议》和《就业基地协议》,此次三个基地的正式挂牌正是落实“三个协议”的重大举措之一。

  在随后举行的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刘正军董事长指出,永清集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合作,是互利、共赢之举, 对促进永清的人才建设、技术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创新环保技术,培养实用型和创新型环保人才,共同为实实在在的解决当前突出的环境问题,创造碧水蓝天绿地作出积极贡献。

 

 

  胡长清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永清作为全省环保龙头和全国一流的环保企业为全省、全国的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湘江流域的重金属污染治理作出了积极贡献,非常了不起。 衷心希望永清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中南林科大提供科研、教学、咨询、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服务和帮助,共同创造校企合作的新经验、新模式。

  座谈中,双方领导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参与国家环境治理,推动绿色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