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工作
导师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招生工作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湖南博世科华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于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9 0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29日上午9:30,湖南博世科华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环境学院报告厅三教3-513成功举行了2016年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目的在于我院发掘一批成绩优秀,有才能、有实力的环保类专业人才。我院毕业生牢牢把握这次机会,积极应聘,招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博世科环保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广西南宁国家高新区,湖南博世科华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骨干企业及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业务领域重点为水处理、生态修复、大气治理、固废治理、清洁化生产、新能源开发等。20152月,博世科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功,成为广西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 

  作为拥有核心技术的综合环境服务提供商,公司的服务范围覆盖工程咨询设计、研究开发、设备制造、工程建设、设施运营、投融资运营等环保产业链。公司现拥有专利66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设立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公司已跻身国内环保产业的一线品牌,技术与产品远销东欧、东盟、俄罗斯、南美等海外市场。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就业平台,同时,也为其提供了平等的竞争机会。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牢牢把握这次机会。万丈高楼平地起,希望我院学生能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让理想翱翔!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