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工作
导师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招生工作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湖南国盛环保监测有限公司招聘会于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9 0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4日上午10:00,湖南国盛环保监测有限公司在环境学院报告厅三教3-513成功举行了2016年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目的在于我院发掘一批成绩优秀,有才能、有实力的环境工程及环境科学相关专业人才。我院毕业生牢牢把握这次机会,积极应聘,招聘现场火热。 

  湖南国盛环保监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环境监测服务机构,具备CMA国家相关检测资质,公司主要承接环境检测和技术服务等方面业务。 

  公司位于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南路6号。办公面积近600平方米。有研究生、本科及大专各层次检测和管理人员。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双道原子荧光光度计、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红外测油仪等大中型监测仪器设备,具备向社会提供公正的环境监测及科研数据的能力。 

  本次招聘会招全职环评人员3名,招聘岗位较少,让此次招聘会变得非常激烈,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牢牢把握这次机会。没有应聘上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到门槛,希望我院学生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尝试,勇于承担,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