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工作
导师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招生工作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深圳铁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9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0日上午930分,深圳铁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招聘宣讲大会在土木楼501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部分学院老师和我校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大四学子们。 

  继深圳铁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招聘宣讲大会顺利召开之后,10月22日下午2点,公司在我院报告厅单独举行了招聘会。我院大四学生积极应聘,招聘现场火热非凡。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生态修复和环境建设领军企业。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为创业板首家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 

  公司推出的三个人力资源理念也非常吸引人。第一个是以人为本,德才兼备。铁汉生态推崇人力资源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坚持“以人为本、德才兼备”的选才之道,秉承“选人重其德,用人重其能”的用人原则,重视每一位员工,为每位员工提供舒心的工作环境、融洽的工作氛围、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及随心所欲尽情展示的舞台。第二个是外引内育,人尽其才。铁汉生态努力创造“事业吸引人、情感留住人、政策激励人、岗位造就人、待遇回报人”的优良企业文化,为各路英才施展才能、体现个人价值提供广阔的事业平台;为每位员工提供定制化培训,拓宽成长渠道,不断发掘和培养可造之材,做到人尽其才。第三个是比学赶超,优胜劣汰。铁汉生态鼓励员工进行公平、合理的竞争,通过内部竞争促使员工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以适应外部竞争需要。

  铁汉生态主营业务涵盖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三大方向。这无疑向我环境学院学生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机会,同时公司的薪酬福利也更是诱人,希望我院大四学生能够牢牢抓住这次机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