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防疫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5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28日起,为了更好地协助我校防疫工作,同时发扬环境学院的学生们的为人服务精神,我院积极号召同学们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两百余名学生主动请缨成为防疫志愿者,奋战在校园防控,场所码检测,秩序维护的防疫岗位上,用实际行动筑牢了我校疫情防控防线。在宿管老师的配合下,协助同学们进行出入门健康码的核查工作,完成对同学们体温的测量工作,督促健康码和体温异常的同学规范自己的行程,并及时登记情况。而这些看似简单的步骤构成的工作,却因阴雨连绵的天气和巨大的人流量,给志愿者们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但志愿者们仍然以充足的耐心和细心,克服困难,认真完成了工作。

微光成炬,战疫有我,在这个特殊时期,我院的学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