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将举办首届中国航天科工航天凯天环保创新学子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环境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0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7日晚七点半,我院将于雅韵堂举办首届中国航天科工航天凯天环保创新学子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环境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届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尹健、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明强、副总裁曾毅夫、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云、院长王平等将出席晚会。

晚会上,王汉青书记、叶明强总裁将发表致辞,并进行中国航天科工航天凯天环保创新学子本科生奖学金、研究生奖学金的颁奖,同时,我院学子将呈现精彩纷呈的舞蹈、歌曲、小品等文艺节目,晚会设有抽奖环节,届时,师生共庆元旦佳节。

感谢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也感谢每一位为元旦晚会的筹备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晚会即将开始,门票于27日晚18点在雅韵堂门口派送,一人一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期待你的到来!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