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辩以思明,坐而论道”主题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1-14 0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13下午2点,我院在博文楼304举办“辩以思明,坐而论道”主题辩论赛。校辩论队龚自超、常赢、沈名昭、姚依林、马睿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由陈羽晗、何文滔主持

  次辩论赛人伦道德与新闻价值的重要性为辩题,由正方环境班代表队对抗反方环境班辩论队。比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赛后评委对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做出了点评,既表示了对他们的肯定,也对其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建议。

  比赛结束,环境班代表队出色表现获得本次辩论赛第一名,环境班代表队和环境班代表队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曹娴颖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的思辨能力、语言组织能力以及分析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青春风貌,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