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第一届团支书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3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提高我院团支书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有效推动各基层团支部的建设,提高我院团学骨干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环境学院于20211014日中午1200在经世楼报告厅召开第一届团支书培训大会,院团委书记程钰莹出席此次培训,20202021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培训。此次培训由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罗毅主讲,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周天彤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到会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


院团委书记程钰莹对各团支书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各团支书的工作,强调团委工作的重要性,并说明此次培训的目的及重要性。


培训正式开始,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罗毅从年度固定工作、青年大学习、团员档案、智慧团建四个方面梳理了团支书的工作内容,提醒团支书注意工作方法,强调团支书的工作是重要且艰巨的,希望各位团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在服务青年上展现新气象,在组织青年上展现新担当。



    培训结束后,各位团支书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达到了解决实际问题的目的,对于之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明白的规划,同时也坚定了做好团支书工作的决心。


  本次培训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团支书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切实发挥了团委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战斗力,也为共青团的建设工作夯实了基础。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