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迎新篮球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20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18日12时,我院在西园篮球场举办21级新生篮球赛,我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罗毅出席,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本次篮球赛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成玥瑶主持。

  活动开始,团委常务副书记罗毅致辞,并由唐洁鑫、杨佳乐分别担任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哨声响起,大一六班代表队和大三代表队都拼尽全力,在赛场挥洒青春的汗水。场外观众们不时为运动员们鼓掌呐喊。最终大三代表队以104:28得比赛胜利。 

  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彼此信任、团结互助、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强健了学生体魄,促进了同学的友谊,利于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