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建党百年,诵读中国”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08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7日晚,我院在博文楼404举办“建党百年,诵读中国”朗诵比赛,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特邀嘉宾朱韵涵、邓敏杰担任比赛评委。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主办,何文滔、陈羽晗主持。

此次比赛分为朗诵、评委点评两个环节。七支参赛队伍积极筹备、精心组织,舞台上的他们从容镇定,声情并茂,以各种新颖的形式,将一篇篇饱含爱党爱国深情的文章作为礼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慷慨激昂的朗诵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赛后,评委们对每一组参赛选手都做出了细致的点评,并根据打分结果评选出此次朗诵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进一步领略了朗诵的魅力。同时,更让我院学生在诵读中感受到浓郁的爱国氛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