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18级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报名临近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备考的相关信息,鼓舞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理性的认识、更明确的方向、更科学的备考,928日到930日,我院分专业于经世楼报告厅开展了2018级考研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主持,朱健副院长、周航副院长、辅导员邓梁以及全体2018级考研同学参加了座谈。

  

(环境工程与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屈俊林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往届考研情况,接着提醒同学们注意学分预警需要及时重修,随后周航副院长和朱健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四个研究方向,以及今后的就业形势,并提到大家需要结合自身的条件和学习情况以及研究方向理智的选择。最后,辅导员邓梁老师建议大家多关注秋招,对于考研的复习和找工作进行两手准备。

  

(环生专业座谈会)

  在讨论环节,每位同学介绍了自己想报考的学校以及出现的一些困难,对此,各位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鼓励大家,考研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简单,但是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成功。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考研学生的温情关怀,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备考热情,使同学们对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有了更理性的认识。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