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第七届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1812点,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届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2021级新生辅导员蔡思琴、院团委书记程钰莹出席本次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参加本次会议,全体2021级新生到场观看,本次会议由任嘉慧主持。

  屈俊林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成为学生干部的理由以及做好学生干部能够得到的收获,并寄语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学习更多的技能丰富自身,让新生对大学生活以及成为学生干部产生了新的理解。

  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进行宣讲,宣讲人们从部门职能、部长介绍、部门团建等方面介绍部门,让新生对各个部门都有了多维度多方面的了解。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逐渐拉下帷幕。 本次大会让新生对院学生干部团队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宣讲人们的精彩发言也让新生对各个部门产生兴趣,为新一届的院学生干部团队注入新的气息打下了基础。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