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21级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6日中午十二点,我院在经世楼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21级迎新工作安排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院团委书记程钰莹老师、2021级新生辅导员蔡思琴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各位部长及20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蔡思琴主持。

大会上,屈俊林将迎新的工作和要求任务细致地分配要求各成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遇到问题及时交流沟通,坚持安全稳定,平安有序的准则,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蔡思琴讲到,要为每位新同学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同时要求代班应该深入到班级、宿舍、军训中,加强新生入校的第一课教育,引导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

此次会议提出了迎新的各项任务,明确了执行工作的各项要求,指出了迎新摆点的注意事项。为安全顺利地迎接2021级全体新生的到来做出了充分的提前准备工作,以确保2021级新生愉快、地步入大学生活。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