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危机干预大数据系统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月31日上午12点,我院在经世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寝室长及心理委员危机干预大数据系统专题培训会议。学院心育员老师蔡思琴出席了本次会议,生活心理部干部、心理委员、寝室长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蔡思琴主持。
  蔡思琴从心理联络员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出发,希望心理委员和寝室长协助学院心理育人工作,发挥好上传下达的纽带作用。会上,蔡思琴对危机干预大数据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让部分心理委员当场进行操作并且答疑,要求大家遇事要上报并且及时上报。
  本次会议动员了心理委员和寝室长作为心理联络员的角色,从心出发,为心而战,为全院同学的心理健康继续做出不懈努力。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