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赴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回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31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月30日,应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的邀请,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一行,前往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进行企业与校友回访交流。湖南葆华环保有限总公司总经理彭超、综合办主任刘颖、人资部主管屈淑华、人资部分管主管刘琴、部分在公司工作的学院校友和正在实习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交流会。学院就业专干邓梁、辅导员邓楠参会。



  彭超在交流会上表示,公司和学院前期已经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刘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产业布局、未来愿景等情况。屈俊林就学院办学历程、学科专业优势、学生考研与就业等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学院毕业生在公司实习就业、公司对毕业生综合素质要求等情况,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背景资料:
  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提供环保、节能咨询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前身为湖南省环境保护学研究院环境影响评价室,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自开展以来,共编制近2000余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该技术团队基本承担了湖南省境内社会影响大、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含量高的大型建设项目环评,并多次在湖南省环境保护厅优秀环评报告书评选中获奖。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