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月22日中午12点,环境学院在经世楼301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干部例会。院团委书记蔡思琴出席此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全体部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林煜哲主持。
 


  蔡思琴明确表示学生干部要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从端正态度,摆正思想;明确分工,掌握技能;事事有回音三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并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落实到具体的部门。
  会上,学生会主席林煜哲和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吴虹萍分别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想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我院团学工作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提高全体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积极性的同时,也将对接下来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