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相聚雷锋纪念馆,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月13日,我院组织了“相聚雷锋纪念馆,雷锋精神永传承”参观雷锋纪念馆活动。团委常务副书记吴虹萍和组织部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纪念馆中,同学们了解了雷锋同志的身世背景、生活环境、生前使用过的物品以及他一生的光辉事迹。同学们还了解到习总书记标榜雷峰为时代的楷模,在阅读完雷锋同志生前的日记和雷锋对自己提出的七个问题后,同学们对他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人格产生了崇高的敬意。


  此次参观雷锋纪念馆活动,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雷锋精神”在当代青年人群中传承发扬。同时也为我院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风气,强化了红色信念,号召学生紧跟党的脚步,传承雷锋精神。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