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15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月7日晚7点,环境学院2021年“环想岁月,境彩牛年”元旦晚会在雅韵堂成功举办。我院院长王平、党总支书记刘光辉、副院长李科林、陈永华、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等出席,500多名师生及嘉宾到场观看。

  晚会伊始,王平院长在致辞中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在回顾了2020年我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之后,他说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王平表示,在新的一年我院也要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环境学院将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随后我院对获得国家奖学金、陶铸奖学金、金龙鱼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表彰,并由领导老师为其颁发奖状



 
  晚会在热情奔放的开场歌舞中拉开了帷幕。歌声悦耳动听,舞蹈活力满满,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活灵活现的小品给观众们带来了欢笑,也带来了情感的共鸣。歌唱节目中,一段段各具特色的旋律让观众如痴如醉。各具特色的舞蹈令观众们的心也随着鼓点和舞者的动作而此起彼伏。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绝伦,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元旦晚会增强了环院学子之间的联系、增强了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锻炼了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随机应变能力,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风貌。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