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第六届心理微电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29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月27日晚七点,我院在博文楼北304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我们的青春记‘疫’”心理微电影大赛。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部长出席并担任评委,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生活心理部主办,吴文涛、汤永鸿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五组参赛剧组,他们分别展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介绍了剧组成员及具体任务分配,并和所有观影者分享了微电影的创作灵感和从定剧本到拍摄再到剪辑的整个过程,以及剧组成员拍摄结束后的感想,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最终投票,“铁道游击队”剧组的作品《谁的青春不迷茫》荣获一等奖
   此次观影大赛旨在通过观看微电影的方式,引起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深化对“同情心、同理心以及关爱他人”的理解,并调整疫情对学生心理造成的负面影响,使学生对自身心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获奖名单:
微电影一等奖:《谁的青春不迷茫》——“铁道游击队”剧组
微电影二等奖:《青春的“疫”课》——“我在”剧组
微电影三等奖:《一起走过的记“疫”》——“可达鸭”剧组
最佳导演:苏柯宇
最佳男主角:胡语凡
最佳女主角:司维
最佳摄影:马超龙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