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大一寝室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3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月17日晚6点,院团委学生会生活心理部开展对大一寝室大功率电器检查。此次检查由生活心理部部长李家骏带领部门干事组织。

  此次检查中,查寝的干事查寝室态度亲切礼貌、认真负责,对每个寝室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提醒同学们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确保用电安全。得益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此次检查进展顺利。最后,整体的检查结果良好,未发现违规电器。

  此次检查一方面是为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用电安全意识。另一方面是为了排查学生寝室用电安全隐患,科普用电安全知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invisible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