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第六届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4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29日,我院于东园体艺馆副馆篮球场举办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篮球赛决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为大一五班与大三代表队。此次比赛由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

  比赛开始,参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抢球、截球、防守、进攻,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中场休息啦啦队的精彩表演使现场气氛高涨,球场上激烈的比拼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双方在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大三代表队以比分86:15的优势赢得本场比赛,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娱乐生活,促进同学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也极大地推动了我院文体活动建设。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