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雷锋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31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月24日晚上7点,环境学院“学习雷锋精神,仁爱待人美名扬”主题班会在各班顺利召开。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班委协助开展。 

  首先,各班团支书在本次班会中向大家解读了有关雷锋精神的故事,诠释雷锋精神的意义和内涵,班委随机抽取了若干名同学就自己对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发表看法。参加了雷锋月义工活动的同学则带头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同学们收获颇丰。最后,班长号召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正行动起来,积极加入到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的行列中来。 

  (图为团支书为大家解读雷锋精神) 

  (同学们积极发言) 

  (班长进行发言) 

  本次雷锋主题班会让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大力引导学生践行雷锋精神积极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以雷锋为榜样,乐于奉献,仁爱助人,做一名合格向上的大学生。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