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在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中收获历史最佳成绩
发布时间:2018-11-26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1124日至20181125日,我校举行了第三十八届校运动会。我院师生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的历史最佳成绩。 

  久经雨水浸润的星城迎来了久违的暖阳。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各院方阵整齐划一,精神抖擞。我院代表队在鲜红院旗的带领下,昂首阔步,士气高昂,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 我院方队步入会场) 

  开幕式后,我院运动员迅速就位,以饱满的状态迅速投入各项目的比拼中。经过赛前充分的训练,运动员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我院运动员挥洒汗水、努力拼搏,秉持着挑战自我的坚定信念,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认真对待每场比赛,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奋勇争先、坚持不懈的身影,谱写了一曲曲奋发拼搏、突破极限的精神赞歌。运动员们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开拓冲刺,在赛场上挥舞青春、放飞梦想,为集体荣誉增光添彩。短短两天的赛程中,我院代表队硕果累累,在竞速跑、跨栏、接力等项目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其中周靖凯同学在男子10000m5000m项目上分获第二,王南茜同学在女子五项全能项目中获得第二,蒋泽萍同学在女子400m栏项目获得第二……最终我院取得了男子总分第八、女子总分第二、团体总分第二的历史最佳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实力与精神的双丰收。 

 

 

 

 

 

  (图 我院运动员在赛场拼搏的精彩瞬间) 

  骄人的成绩凝聚着运动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离不开学院的重视与后方人员的全方位后勤保障工作。运动会前,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召开动员大会,就如何在本届校运会中进行规划与部署,通过选拔有基础有能力的学生,整合优质资源组建运动员代表队。赛前半个月内刘光辉书记亲自带领指导运动员进行系统针对性训练。运动会期间,我院辅导员蔡思琴也亲临现场,以保证运动会期间的各项组织工作顺利进行。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全时段到位,全力做好运动员的服务工作。 

 

  (图 我院获得的女子团体第二、男子团体第八、总分第二奖杯与体育道德风尚奖奖牌) 

  从去年的全校第五到今年的全校第二,我院在校运会的征程中再一次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再一次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谱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这是我院运动员奋勇拼搏的点滴结晶,是对我院在赛前、赛中、赛后的种种工作和努力的肯定,是对我院师生莫大的激励与鼓舞。它充分体现了我院强有力的凝聚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是“以少胜多”的“环院精神”的极佳体现与诠释。接下来,我院将积极学习贯彻此次运动会的精神,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开拓环境学院新水平、新平台。 

 

  (图 我院运动员合照)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