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特色
团学工作
学工特色
学子风采
学工特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
我院举办“环院小当家”线上美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居家生活,320日至328日,我院举办“环院小当家”线上美食评选活动,同学们反响热烈。在我院团委书记蔡思琴的带头参与下,共计44份图文作品参加线上评比。

  “环院小当家”线上美食评选活动是一次宅家自制美食的线上比拼。比赛分前期作品准备、中期网络投票、后期统计评选三个阶段进行。在前期准备期间,各参赛同学迅速选定参赛内容,积极准备素材,通过照片或视频的形式,分享了美食制作过程,呈现出了一道道精致美味的菜肴。经过激烈的投票评选,18级环生一班张雪菲荣获一等奖,18级环科二班黄雯琪荣获二等奖,19级环境三班汤尚丰荣获三等奖。

  此次“环院小当家”线上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厨艺的机会,还帮助同学们培养科学健康的防疫意识、建立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进一步养成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