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特色
团学工作
学工特色
学子风采
学工特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
我院举办2020年“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0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7日晚,环境学院2020年“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元旦晚会在雅韵堂成功举办。我院院长王平、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环境工程系系主任朱健、环境生态工程系系主任陈传胜、校团委宣传部梁茜薇、环境学院老师欧阳科副教授、谢珊副教授、宋雨夏讲师、院团委书记蔡思琴出席,500多名师生及嘉宾现场观看。本次晚会由夏国栋、朱韵涵、成佳沐、张诗婉主持。

  晚会开始,王平院长向全院师生致以美好的新年祝愿,并为活动致辞。他讲到:“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和变化。展望新的一年,我深感压力巨大,但也充满信心。”同时,王平表示只要我们共同努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未来必将更加美好,更加精彩。随后我院对在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进行表彰。

  在热情奔放的开场歌舞《赞赞新时代》和《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节目精彩纷呈,每一个参演者都尽情地展现着他们的活力与热情。《健忘村》、《城东旧事》、《险象环生》小品节目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拍手叫好;民乐节目《童年一串》演奏了大家儿时喜爱的动画片主题曲,勾起了大家对童年的回忆;歌唱节目《最美的相遇》、《稻香》、《纪念》,用优美的旋律,清澈动听的声音打动着观众的心;影子戏《少年的你》充满青春色彩剧情赢得了阵阵掌声,新颖的表演形式让观众耳目一新;舞蹈节目《花间意》用优美柔和的舞姿吸引着观众们的视线,而活力四射的韩舞则用充满力量感的动作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们精心准备的活力舞蹈之后,一曲合唱的《难忘今宵》为晚会完美收官。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同学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

  晚会中不同年级和班级的学生亲密合作、同台献艺,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传递着精心准备的丰富成果。环院学子们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我,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晚会期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大家亲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师生的感情,在准备过程中更是加强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合作意识。在2020即将来临之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