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特色
团学工作
学工特色
学子风采
学工特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
我院举办第五届心理微电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8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月15日晚,环境学院于生科楼001教室举办第五届心理微电影大赛本次大赛以“演一段生活,记一篇回忆”为主题,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部长出席并担任评委,19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生活心理部主办,李家骏,于文静主持。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在场嘉宾和观众开始欣赏入围作品。同学们对这些贴近生活,剧情丰富,精心制作的微电影产生了极大共鸣,现场掌声不断。互动环节中,各剧组成员向大家分享他们的创作灵感和意图。经过评委及两名幸运观众的点评和评分,本届微电影大赛的结果正式出炉,帅炸天剧组荣获一等奖,其作品《迷航》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心理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不仅传播了心理健康知识,引领学生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对待人生,还解决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一些心理困惑,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获奖名单:

一等奖:《迷航》——帅炸天剧组

二等奖:《我的自杀回忆录》——第二人格剧组

三等奖:《走过秋天》——Rainbow剧组

最佳导演:罗毅

最佳编剧:张茹萍

最佳男演员:胡天添

最佳女演员:蒋鹏慧

最佳摄影:梁先知

最佳后期:刘家辰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