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特色
团学工作
学工特色
学子风采
学工特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0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切实做好环境学院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方面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我院“文明寝室”建设活动。11月21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对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检查,并对文明寝室”参评寝室进行第一次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冬季火灾防范等安全问题,并及时督促与解决相关问题。查寝过程中,生活心理部为各个寝室分发冬季安全防火小贴士并且着重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其中大多数宿舍能够达到基本要求,部分宿舍表现优异。但是,仍有个别宿舍卫生脏、乱、差,衣服到处乱放,垃圾随处可见,宿舍空气质量差,电路电线随意攀扯的情况。对于存在问题宿舍,检查人员当即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隐患,督促相关宿舍尽快整改,并由负责同学记录相关完备情况。各宿舍负责人认真听取整改意见,表示一定按照要求尽快整改达标。

  通过此次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的卫生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宿舍安全管理水平使学生深刻意识到宿舍安全与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其他宿舍能够以优秀宿舍为榜样,用榜样精神来弥补自身的不足,进而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