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特色
团学工作
学工特色
学子风采
学工特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
我院举办首届环院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9-11-19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7日晚,环境学院于树木楼001教室举办“光辉七十年,我与祖国共成长”首届环院文化节闭幕式。院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兼职辅导员周代玺出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邝睿思、夏国栋主持。

  屈俊林在讲话中谈到,希望环院学生能在大学期间锻炼智商,情商与逆商,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案例阐述了逆商的重要性。

  本届环院文化节以“光辉七十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历时一个半月,开展了院服设计大赛、“庆祝祖国七十周年”主题教育大会、国庆快闪活动及视频录制、“我以我歌颂祖国”朗诵大赛、军被大赛以及红色歌曲班级合唱大赛等系列活动。会上,各部门从前期准备、活动流程、总结反思三大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各活动的获奖人员进行颁奖。整个文化节组织有序、活动丰富、参与面广,充分展示了环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展现了健康和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至此,环境学院第一届环院文化节已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学院学生们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用歌声祝福祖国,抒发情怀,传递力量,鼓舞我院学子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振奋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