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工特色
学子风采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团委赴烈士公园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8日上午,我院前往长沙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院团委书记蔡思琴,辅导员邓梁、邓楠共52人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之后,面对鲜红的团旗,蔡思琴紧握右拳,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党的早期创建者蔡和森同志的生平。随后,大家进入烈士纪念塔陈列馆瞻仰学习,追烈士足迹,溯烈士精神,悟烈士初心,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与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相连,通过近距离接触先烈的革命故事激发同学们的爱党情怀、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的摸爬滚打中磨砺自己的党性和能力,以更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