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工特色
学子风采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2020届第一次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2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1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第一次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书记出席讲座并讲话,辅导员邓楠对参加本次讲座的2016级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

  刘光辉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点,我们作为学生工作者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同时,我们的学生自己也要积极主动,做好就业准备,调动多方资源,最终找到自己心仪的就业单位,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邓楠老师指出,同学们首先要认清就业形势的严峻,一是大环境的严峻,二是每个岗位面临相对优秀同学的竞争压力。第二要分阶段实现就业,第一个阶段是准备期,先准备好简历,多参加宣讲会、招聘会,积累经验;第二个阶段是精准探索期,需要我们的同学对就业单位和个人进行认真的分析,选择适合自己的单位去投简历、参加宣讲会。第三要调整好心态,我们可以把找工作当做一个考试,其本身具有一定的偶然性,一次或者几次的失败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每一次申请都应该全力以赴。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