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工特色
学子风采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13日晚,环境学院在生科楼001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会。学院团委书记蔡思琴出席并讲话,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诗婉、成佳沐主持。

  大会开始,由张诗婉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团员宣誓。蔡思琴在发言中强调,团委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勉励新一届的干事学会做人做事,勤于学习,立足大局,争创优秀,一起建设更好的团委学生会。随后,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子琦和学生会主席黄子涵分别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能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工作当中。最后由办公室和宣传部进行了公文格式和新闻稿推文培训。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事深入了解学生会,提高了干部素质,激发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