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工特色
学子风采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17日中午,环境学院在博文楼召开了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宣讲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团委书记、2019级新生辅导员蔡思琴出席,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019级本科新生参加本次会议。此次宣讲会由2018级学生钟浩翔和戴静雯主持。

  屈俊林在会上的讲话,鼓励新生积极加入团委学生会,锻炼自我,同时表示期待新生在未来工作学习中的表现。蔡思琴发言提到,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是为了坚持贯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并强调学生会是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她希望大家可以满怀热情地投入到这份工作中来。

  由各部门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部门介绍,分别从部门职能、工作理念、规章制度、成员介绍等方面给大家展示了一个个活泼而严肃的部门。

  此次招新宣讲大会的开展,旨在帮助新生初步了解我院团委学生会,为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也为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