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工特色
学子风采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中秋慰问2019级军训教官及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16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13日晚,环境学院在军训训练场举行中秋慰问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对军训教官及2019级全体新生送去美好祝福和节日问候。

  学生干部们准备了舞蹈和歌唱节目,并为新生派发学院统一采购的月饼和零食,一起分享,共度中秋佳节。新生也在教官的带领下以整齐洪亮的声音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与对学院全体老师们的中秋祝愿,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新生们的关心和期望,让他们感受到了环境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让新生们缓解了军训的疲劳,鼓足了军训干劲。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