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工特色
学子风采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0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我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9月10日中午,环境学院在经世楼报告厅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邓楠主持。

  首先,屈俊林就全校积极开展保证消防安全工作的大环境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他还通过高校典型火灾案例,强调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开展的必要性。屈俊林指出,学生干部需及时组织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定期、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宿舍检查与巡查工作,并做好汇报与跟踪工作,认真排查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建立消防安全长效机制。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还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做好校园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